页面

2014年9月20日星期六

海的容量不需要旁白

海的容量不需要旁白

亲爱的S去青海公费驴友的相片挑几张给您再看看哈,王婆说都是边角料呢,感觉王婆好像是话里有话呀。
给王婆上香,请王婆多说说。我问王婆正料是什么呀?
王婆说,大户。没有限制。好的风景在后面。
我问王婆能否提前剧透一下呀?
王婆说,你和我亲,我和你溶,天下就全是美事啦。
又说,舒坦,情系,比眉飞,比色心。
又说,包公眼里不容沙。
我请王婆说说包公眼里不容沙是什么意思呀?
王婆说,青海之行,包公也去了,你为什么不请他?
我说,这就请。我请包公说说话吧?
包公说,有了我们,不管什么都是小CASE。容天容地好容,容人难。
(绯红女注:CASE的英文意思就是小事的意思。2014-8-23
我说,难在什么地方呢?包公说,人心。
我请包公开导一下如何才是容人?
一下子想到这几天S在群里说到的欣赏和品味。
包公伸出一个小指头,又放下了,感觉是有话要说。
我问包公伸出小指头是什么意思呀?
包公说,容人不足耐寻味,百般调戏为了谁?花中牡丹不惦量,量小非真君子。前行不足夸,一个巴掌大,没有前与后。
包公不说了。
这次去青海,包公和王婆都是一身白衣呢。
包公说,不垢不净,非这么非那么,身是形,情是真。花非花,情上开。
又说,这些都是课程。
我说,嗯,前段时间讲了要信得真,这次讲了要量大。
包公说,隐形的修。
心里总是在唱……怒放的花儿……同时给出一朵非常大的黑色的牡丹,一瓣一瓣的花瓣打开了,花心处坐着黑衣的包公。
包公说,敖包相会。
我脱口出:何时?
包公说,月圆之日。又说,一起圆。
我说如何才是一起圆呢?
看到包公脚踩在黑色的花瓣上,站在空中,手拉一童子,比划着往远方看,边看边说着什么。
包公说,观风景,一切都是路过。等你长大,等你情真,等你花飞满江红,等你针线功夫好。
针线功夫这里给感觉是贴心实意地与她们的交流。“贴心实意”是给的。
图像定格了,我合十谢过王婆和包公。
王婆和包公又坐在位前八仙桌的两边了。
王婆说,我们是两寿星,你就守着我们吧。
我脱口说,誓死如归……命。“命”是一下子蹦出来的。
王婆说,这就是命。
我说,守着王婆包公很幸福。
王婆说,千载难遇今已遇,路逢中秋盛。点烟花吧……一响报九天,三响四响昆仑心,五响六响春回大地,七响八响死悄悄,九响十响人已归。
我说,两响呢?
王婆说,问自心,花柳巷。起早贪黑遇明师,明师在握。
我说,谢谢王婆。
我问王婆,青海的照片要不要给S发了?
王婆说,发。
我说,好,这就发哈。2014-8-23绯红女
接下就是照片↓
这张是在贵德的国家地质公园哈,沿途都是这样的风貌。
这张是在青海湖,非常晴朗的天气被同行的亲照成了阴天,端的还是6万元的镜头,哈哈~~
这是绯红用手机透过车玻璃拍的,2014-8-15的下午从青海湖出来后,沿途基本上全是这样的风景,一路上也看不到个人影儿~~~
这一片黄啊,令人心醉~~
海拨再高也爬上去了,人行天地间,包公说,暂时的相会。(绯红注:发到这儿才想到应该请她们给图片配文字,包公说,这就是相会。
王婆说,海的容量,不需要旁白。
王婆说,眼看过的都是剩景,留在心里化圣。我问圣是什么?王婆说,情……光。
有点儿明白王婆说的边角料的意思了。
王婆说,不变的情怀,依天而立。
王婆说,九曲十八弯,自然……人工无法比拟。(下图为黄河哈)
再看到此,王婆说,自然产生的力量是无穷的,就像心相应,情相系,来日……艳艳红。
体会:没有入心的东西都是边角料。若入心了呢?王婆说,边走边看。
 海的容量不需要旁白
海的容量不需要旁白海的容量不需要旁白海的容量不需要旁白海的容量不需要旁白海的容量不需要旁白
海的容量不需要旁白海的容量不需要旁白
海的容量不需要旁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